梅尼不行_

快快乐乐最重要❗️

第十八章 秘密【模特&摄影助理】——金泰亨

好在晚上的时候,金泰亨的胃疼缓解了一些,千景晗总算松了一口气,但难免心里空落落的。

 

生病的他比平时更加温和一点,对于自己也不是爱搭不理,安静,虽然说还是会耍小性子,但会愿意和自己交流,不再冷冰冰,会让她觉得,两个人真正像一家人。

 

做好了晚饭,金泰亨默默走到餐桌旁坐下,千景晗看着他犹豫着要不要张口说话。

 

“你要说什么?一直盯着我?”

 

汤匙顺着张开的嘴送去口中,金泰亨这才抬起了头看着“有些话不知当讲不当讲”的千景晗。

 

千景晗紧张地握紧了手,还是说了出来:“以后,如果工作忙的话,我可以提前给你准备好饭菜带着,不要再不吃饭了,然后关于游戏,虽然你也经常熬夜工作,但毕竟不一样,电脑屏幕对你的眼睛不好,所以还是…不要经常通宵打游戏了…”

 

声音越说越小,甚至不敢抬头去看他的表情,千景晗说完这番话后背都出了汗,会不会他不高兴啊,自己管了这么多。

 

听到良久没有传来声音,千景晗小心地抬头看了他一眼,只见金泰亨认真地坐在那里,似乎真的在考虑她说的那些话,只不过,嘴角带着一模奇怪的微笑?

 

“对不…”

 

“你很害怕我吗?怎么跟我说个这么简单的话都会紧张成这样?我长得也不算很吓人吧?”金泰亨思索着,平常跟她交集不多,也是第一次看到她这么害怕自己。

 

这问题反倒把千景晗给问倒了,她自己都没发现自己说话这么没底气。

 

“啊,不,我,我以为你会不喜欢我干涉你太多私事。”千景晗解释,怎么和之前不一样了?

 

之前和他说个早点休息的事都会让他皱眉皱好久,怎么今天反而认真考虑起来了?

 

“你说的,可以考虑,那明天中午的饭记得给我带到片场。”金泰亨喝完了碗里最后一口粥,擦了擦嘴角,就离开了餐桌,留下了不知所措的千景晗。

 

什么情况?怎么生病这么好说话?但是细细想来,前几次生病,她照顾他的时候,也是听什么做什么,像个小孩子。

 

千景晗终于露出了笑,只是,这份约定不要过期才好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千景晗早早的就起来做早饭,连带着午餐,金泰亨已经比昨天好很多了,看着厨房忙碌的身影,突然觉得,比起以往,家中似乎变得不一样。

 

其实当初这段婚姻,在他的意料之外。

 

当时,认识她的时候,注意到她就是一个小助理,但经常会偷看自己,玩心上来了,金泰亨也控制不了自己,他并没有想娶她的想法,但是,那句话就在无神间说了出来,这个小丫头,还答应了,就这么阴差阳错的结婚了。

 

他其实,对她没有感觉的,但是,当秘密婚礼那天,她哭得很厉害,他就觉得,罢了,既然都结婚了,就这样吧,不会对她太好,不会对她太坏,这样就可以了吧?

 

结婚以后,他感觉到她总是小心翼翼的对他,不会对他特别关心,不会对他特别照顾,甚至,不会对他表露特别多的爱意,很奇怪的一个人。

 

结婚之后也在想,怎么会稀里糊涂结婚了呢?是自己玩过火了?

 

每每想到这,他就有些后悔,到底,为什么会结婚呢?

 

为什么给自己招惹一个麻烦呢?

 

但,那天看到小丫头发了脾气,突然觉得,之前索然无味的生活,好像有了一点变化。

 

她除了恭恭敬敬之外,还会伶牙俐齿,好像当时的玩心又上来了。

 

摄影棚内,金泰亨看着手中的花不由得想起了婚礼上她拿着手捧花,却不知为何而流下的泪水,为什么会哭呢?

 

每当金泰亨觉得她喜欢自己时,千景晗又会做出让他不解的举动,把两个人的关系永远保持在一个固定的距离上,金泰亨不明白。

 

站在刘老师身边的千景晗,今天心情意外的好,时不时还会看向金泰亨助理小张手上拿着的便当盒。

 

今天做了他爱吃的菜花和海带汤,他一定会喜欢吧?

 

看着千景晗出神的样子,刘老师在她面前打了个响指:“小晗啊,上次选出来的片给编辑部送过去了吗?”

 

“嗯!送过去了,在您的U盘里也存了备份,没问题的老师。”千景晗连忙回应,结束拍摄的金泰亨路过还看了一眼她。

 

“那就好,今天下午我有个外务,你跟着我学习也挺长时间了,是时候去实践了,下午的拍摄就交给你了,一定要把我们泰亨拍得更帅气哦!”

 

刘老师拍了拍千景晗的肩膀笑着离开,把摄像机放在了一脸呆滞的千景晗手中。

 

什么!下午她她她她,她要给金泰亨拍?

 

千景晗机械地转身看向不远处坐在桌旁正在打开饭盒的金泰亨,后者似乎也感受到她在看他,也抬起了头,千景晗立刻转过身去避开视线交流。

 

她真的可以吗?她来掌机给金泰亨拍摄。

评论

热度(4)